close

 

有得時候想想,童年實在很有趣呢

雖然那時候沒有智慧型手機,但也是因為這樣才能有更多的機會和他人互動

啊~扯遠了

今天我們要來討論的是<容易搞錯的東西>!~~

會不會有的時候,在和朋友聊天,或者是突然想到某樣東西的時候,卻實常想不起它的名字

或者是明明印象中是這樣啊~怎麼現實中不一樣不是我以前看過的那個樣子,發生了什麼不可思議事件嗎(?

 

以下是我以前容易搞錯的東西,大家來看看有沒有跟我一樣↓↓↓

 

1.曼陀珠VS黑佳麗

這組根本超騙人的組合啊啊啊!!!!!以前想吃曼陀珠卻每次都買到黑佳麗 嗚嗚

(講得黑佳麗很罪惡一樣XD)

 

2."干" VS "千"

這可能只有我這種眼睛長歪的才會看錯吧XD

以前還跟媽媽辯論說:為甚麼不是豆"ㄑ一ㄢ"是豆"ㄍㄢ"??

(媽媽陷入了一陣沉默.........(???

 

3.看著螢幕說那是電腦 (主機默默哭泣中....)

"電腦就那個啊(指著螢幕),書本上都是這樣畫的"

原來就是書本誤導小孩!!!(誤)

 

4.漏斗VS沙漏

這這這這絕對是最糗的組合

"哇 你的漏斗好漂亮喔~"

"呃.....這是沙漏............(無言)"

"(!)"

丟臉死了啦!(尖叫)

 

 

5.雙簧VS雙簧管

 "媽媽我要去看雙簧管"

"你想學樂器啊?"

 

 

6.枇杷VS琵琶

"喉嚨痛藥吃枇杷膏"

"琵琶不能食"..............

 

7.Always的莫內 VS 被遺忘的孟克

 "ㄟㄟ那個吶喊畫作很有名喔 是莫內畫的"

"呃.........是孟克啦"

莫內OS:幹我屁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(到底為何大家都以為是莫內畫的啊.........=   =")

 

 

哈哈哈 還有很多那種永遠搞不清楚的東西

那你們呢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咚葛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