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  

 

 

今天要來介紹好東西 Pixlr Editor 

(我真心覺得它的介面好美~)

 

看圖片應該知道這是一款相片編輯器

那麼,厲害的地方是甚麼呢?

就是它是線上操作的喔! 不需要另外下載就可以在網頁上使用

認真覺得很方便,而且還是免費使用

 

所以今天是來告訴大家它是一款線上編輯器然後就下課掰掰?

不是啦~~是要來分享給大家我覺得很實用的功能 

 

 

[自由變形]

 

啥?變形金剛? 錯

這個功能是來調整圖片的廣角透視變形

可以把歪斜的照片拉直、拉正

我相信有常在使用像是photoshop的大家應該知道這個功能

 

不過像我這種大概一年修不到一次圖的人

對我來說還要下載軟體,再研究裡面的功能實在是很複雜的事

(而且聽說不是免費的?? 好啦這不是重點)

 

 

至於我為甚麼會用到這個功能呢? 

只是因為我家那個阿呆把朋友要網拍的照片拍得拙拙的

接下來就一一分享我使用的狀況吧

 

 

Step1.首先,先選取你要編輯的照片

命名  

 

Step2.編輯→選取[自由變形]

未命

 

     

Step3.四個角可以自由拉選,調整到你需要的位置,完成!

 

命   

 

這麼一來原本歪歪的圖片就被拉正了~~~(灑花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只要剪切要保留的就可以了

未  

 

 

至於因為照片看起來很暗沉,所以想加亮,如果懶得調整,可以選取自動色階

(大概就是自動調整的意思)

未命名1  

 

最後保存到電腦裡就OK了

未命名2  

 

 

 

看,是不是差很多~就說拍照攝影師很重要(誤

 362    3692  

 

 

 

啊對了,這本書是我朋友的,不是我的喔~~

我只是代賣而已,哈哈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咚葛哩 的頭像
    咚葛哩

    龍貓橡果

    咚葛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